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一脚踩进冷CP圈,脚脚踩进冷CP圈(二泉映月.mp3)

【DBH】【马康】游戏日常 序号①

游戏主播AU + 人类AU

29岁正职主美游戏大神马库斯X20岁编程系大学生游戏主播康纳

联动论坛体 - 【马康】【论坛体】 新副本好难阿,大家有打过去的吗?

 这篇文是由我主笔+群里大家一起脑洞出来的欢乐沙雕文www

结尾的配图是→ @透明的尚恩恩 这位大佬的配图~喜欢的朋友也请点一波关注www

毕竟是人类AU,看上面的人设大家都了解的,,OOC巨大是肯定有的,请大家抱着愉快的心情看这篇文,如果觉得接受不了这种设定的话请不要打开~

网游的设定有参照了各种网游文套路和一些网游打本视频。可能会有点既视感所以……体谅一下咩QvQ

好的大家准备好了吗~

开始了哟~




 

=================================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康纳和平时一样打开了【底特律】这款游戏,刚上线没多久就接到了私聊。

私聊 - 马库斯[上来啦?]

私聊 - 康  纳[嗯]

私聊 - 马库斯[一会新副本来吗?]

私聊 - 康  纳[好,不过……我直播?]

私聊 - 马库斯[可以,不过RT语音不要暴露]

私聊 - 康  纳[好,等等]

 

这种一上线就被私聊的日子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从之前那次悬赏任务失败后这人就无论走到哪个城市都会碰到,还被他救过一次,哇真的丢人了。康纳一边设置着直播软件一边想着之前的事情,第一神枪意外翻车和被“英雄救美”的事情因为直播的关系,黑历史早就挂在某AB网站点击过万了,观众们满屏幕的‘你也有今天’和‘哈哈哈哈哈哈’让康纳一度怀疑自己有一群假粉丝。不过被救以后反而和马库斯熟悉了起来,本来退了联盟后就没啥在线好友的康纳倒是挺高兴能有个好友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诺丝,赛门,乔许,崔西……康纳连忙给马库斯打住,等等?我没有要进耶利哥的打算啊!后续虽然马库斯没有再跟康纳提过进联盟的事情,但是每次耶利哥的精英团打本都会叫上康纳。

 

把摄像头固定好位置,确保手能清晰的照到,这也是康纳直播的习惯,自从当时为了澄清自己没有开挂而露手直播后,这个露手直播的习惯就一直保留着。设置好其他东西后康纳打开直播软件,微笑的看着直播观众们刷的小心心和各种礼物。

 

“今天也是【底特律】的直播。”康纳控制着游戏角色走了几步做了个表情动作,今天刚换上最新套装的神枪手帅气的转身然后做了个鞠躬的动作,这时,游戏画面里走过来一个同样穿着新套装的骑士。“直播新副本,RT不公开。所以今天是无声直播。”无声直播就等于这一次的直播康纳不会跟观众互动了,看着屏幕上的弹幕们刷着‘不要啊~’的康纳低声笑了几下然后说了句拜拜后果断的关闭了直播机的麦克风选项,然后熟练的登上耶利哥的RT频道。

 

诺丝:“哎呀终于来了啊!快快快进队了!会长?会长!快拉人啊!”

马库斯:“知道了诺丝别急,康纳来,接受申请。”

康纳:“好,点了,副本门口等我,我去买个传送符。”

马库斯:“不用我拉你就好,还有接个交易,buff药品有没?需不需要我给你。”

康纳:“我这还有几套,没问题,你们研究出BOSS的弱点了?”

红发崔西:“对啊~这点小事我们老大分分钟搞定啦~你看我们老大棒不棒~”

蓝发崔西:“康纳你什么时候进联盟啊~老大都等你好久啦~心不心动啊~”

康纳:“呃嗯……”

马库斯:“咳咳,崔西你们够了啊,好了康纳别理她们。进本了”

看着背包空位上马库斯刚刚交易给他的不死鸟符文,控制着游戏人物进入副本,康纳想着最近和马库斯他们一起玩游戏的情景,突然有种加入耶利哥也不错的感觉。不过模控生命那边……

 

“好了,前两个BOSS没有难度,我们正常打就好,其他人都别说话了,听指挥,别浪。听清楚的在队伍频道抠1。”

团队 - 赛  门[1]

团队 - 康  纳[1]

团队 - 红发崔[1]

团队 - 诺  丝[1111]

……

“好,所有人准备,我上去开BOSS了,赛门蓝崔西注意看住我的血量,其他人老规矩全力输出。”

……

 

康纳每次和马库斯他们组团打副本的时候都会感叹,只能说真不愧是耶利哥的精英团,前两个BOSS几乎是平推过去的,连指挥都几乎不用。除了BOSS特有的几个技能马库斯开口了一下,其他时间基本是默契十足的给两个BOSS送了个血虐套餐。当然身为里面默契的一员,康纳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第三个BOSS注意了,双子要一起打,不然打死一个后另外一个会狂暴,攻击防御都会翻倍,我跟你们说换就一起换目标,注意听指挥……”

马库斯好听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出,康纳真的挺喜欢马库斯的声音的,听着听着有时候就会走神了……

“……然后第二个阶段,两个BOSS差不多半血康纳你就要来前面和我一起打,后续有个BOSS有个特殊招要双人高速打断,所以你的走位要跑动一下……康纳?有在听吗?”

“噢,在听,行知道了你继续。”果然一不小心又走神了,康纳拍了拍自己的脸,醒醒,要打BOSS了!

 

第三个BOSS一开始打的很流畅,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看直播的观众们都在感叹着刷着赞扬的话语,BOSS也很顺利的打到了第二阶段,“康纳上来。”马库斯指挥着,康纳一边保持着攻击频率一边躲开BOSS的一个贴脸技能把角色移动去前排位置,如果康纳这时分神去看弹幕的话又会看到一堆‘来了!康总的基本操作!’和‘666’,可惜正聚精会神的康纳并不能回复他们。

“先过来我这边,要等他们那个发招动作,继续打……咳咳???!!!”耳机里传来马库斯突然呛到的声音,同样游戏中的游戏角色像是卡顿了一样停在了那里,正好BOSS一个中技能下来就要打到马库斯的游戏角色了,康纳一个顺手飞枪过去帮马库斯挡了结结实实的一下,血量哗啦的下降了一大截,还好赛门注意到了马上又是一个大加血给抬了上去。“康纳我是骑士,能扛得住的……”“呃,顺手了”“……行吧,好了差不多了康纳注意。”康纳不用想都知道刚刚出现那一幕,自己的弹幕姬肯定瞬间爆了,还好说了无声直播不用互动。

“我待会数三二一,我去打断哥哥你去打断弟弟,打断完了马上退回来我这个位置,准备好,三,二,一,上!”两个游戏角色快速移动到BOSS脚下,一阵技能过后准备发大招的两个BOSS像是哑火了一样做了一个呛到了的动作,然后一阵跺脚,如果不是马库斯和康纳都算好时间的快速撤离,绝对会被秒杀。这次打断之后这个BOSS基本就没有太大的难度了,等马库斯算准了血量果断的指挥,BOSS哥哥倒地BOSS弟弟丝血暴走后也并没有挺过几秒钟就倒在地上了。

 

蓝发崔西:“卧槽康纳你刚才吓死我好吗突然血崩我差点没反应过来!还好赛门撑住了!”

红发崔西:“就是就是!老大这么抗揍被揍一下也不疼啊!这是心疼老大了吗!”

康纳:“呃不,那个,我就是不小心按顺手了……不好意思,辛苦赛门了。”

赛门:“没事,我能奶的上来,不虚。”

马库斯:“好了调整一下状态,准备去下个BOSS那边了,注意清下周边的小怪,还有……算了,之后再跟你们算账。”

然后康纳就一脸疑惑的听着耳机里传出的好几个人的笑声。

 

最后一个BOSS是蜘蛛女王,众人有说有笑的走到巢穴后清起了周边的所有蜘蛛卵,底特律的游戏引擎是是真的厉害,蜘蛛卵破裂后粘液四溅的效果有点恶心到康纳了,忍不住开口说了一句。

康纳:“谁设计的这个真的是,想打人”

马库斯:“……呃……对啊……”

耳机内再次传来一阵众人的笑声,康纳疑惑的想,我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了吗?

 

清理好周边的蜘蛛卵后,马库斯照常的开始讲解这个BOSS的打发,不过由于这个BOSS的前置剧情太长,马库斯先去触发剧情的,然后再讲解。

“这个BOSS的大招不能打断但是比较好躲,要注意位置,还有半血后会开始点名抓人,奶你们注意听我指挥,我说退的时候你们就往后跑,BOSS的点名范围在她自身的圆心15M范围内基本近战肯定跑不了但是能跑多远是多远给奶妈加血的机会,远程也一样,特别是奶妈和脆皮,一定要跑出15M,点完名后马上回来。辅助有点加速技能的记得点到谁马上给他上个加速,BOSS点名后不会发技能,能遛多久就遛多久……啧谁设计的剧情怎么还没完。”

这头听着马库斯的讲解,那头康纳控制着游戏角色东跑跑西跳跳的,甚至在剧情动作哭泣中的蜘蛛女王面前做了个大笑的表情动作。那边马库斯的游戏角色也跟着他跑动了起来,时不时做个嘲讽蜘蛛女王的表情动作,一手压着键盘的康纳都被逗笑了,不小心按到了直播机开麦的快捷按钮,还好趁着剧情没结束康纳瞄了一眼直播弹幕,才发现不小心按开了麦,赶紧关上才松了一口气,还好刚才没有别人说话。

 

等剧情终于结束马库斯上去开怪,蜘蛛女王首发一招全图地网当然也没有难倒他们,所有的游戏角色一个跳跃加翻滚就躲开了,然后迅速的摆出了阵型。由于这场马库斯也换上了高攻击的DPS装备,打击BOSS的速度极快,开打没多久就半血了,蜘蛛女王突然做了个微小的前置动作“退!所有有人退!”一下子所有人都散开了,“马库斯!我今天就要让你成为盘中餐!”

 

“加速上,快!你们快打!奶妈看住!”虽然辅助的加速技能给马库斯上了,但由于很少使用这个技能,所以上得还是有些晚了,没让马库斯遛太久就别蜘蛛女王抓住了。被抓住后必须连打挣脱,但蜘蛛女王在抓到人的这段时间不会攻击其他人,所以到了这个时候所有DPS都全力爆发了。等马库斯从蜘蛛女王手里下来已经是残血状态了,这还是蓝发崔西和赛门拼了命给他加血的结果,马库斯指挥着赶紧再排好阵型,由于DPS实在是打了一波爆发直接把BOSS打得快残血了,一般情况下会点三次名的蜘蛛女王在被血虐下只能可怜巴巴的点两次名。计算着时间,蜘蛛女王的小动作又出现了,又是一波四散,“马库斯!我今天就要让你成为盘中餐!”两次都点同一个人,康纳都不知道是同情马库斯的运气还是称赞马库斯的运气了,这次的加速就给的十分及时了,马库斯快速移动着角色把BOSS遛了起来,一般情况下被点名了后蜘蛛女王就只会去抓那个点名的人,所以大家并没有太在意走位专心输出,所以当一个技能移动正好卡在蜘蛛女王和马库斯中间的康纳毫无预料的被蜘蛛女王抓起来后大家都愣住了,几乎在那瞬间康纳的游戏角色就犹如血崩一样,等赛门和蓝发崔西反应过来要加血的时候,康纳的游戏人物已经被蜘蛛女王扔下地了。

 

“……所有人,爆发一起打!DPS都不要保留技能了!打!”已经双手离开鼠键的康纳听见马库斯的声音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还活着的其他DPS迅速反应,本来就处于残血状态的蜘蛛女王没撑多久就倒下了。

马库斯:“赛门,宝箱奖励收一下,晚点分配。”

赛门:“嗯好,刚刚这个属于BUG?”

马库斯:“不知道,上报一下吧。康纳直接复活到复活点了?”

康纳:“嗯”

马库斯:“不是给了你…”

康纳:“都打完了,不要浪费”

蓝发崔西:“老大你又偷偷给康纳什么东西!!”

红发崔西:“不公平!!”

康纳:“我这边先退了,直播间那边有点炸,我去看下。”

马库斯:“行吧,一会再找你。”

退了RT的康纳打开了直播机的麦克风,“我回来了”控制着游戏人物出副本,把人物停在了主城仓库。直播的弹幕一直在刷着‘欢迎回来’和‘恭喜首杀’,康纳笑着松了下手,刚才有几个操作的确挺费手的。“谢谢大家的花和礼物,感觉副本并不难,大家可以试试”弹幕又是爆发一波‘那是你!’‘神仙打本比不过比不过’‘康总日常嘲讽粉丝 1/1’。之后康纳跟观众们打了个招呼就下播了,关闭了直播机的康纳默默的伸了个懒腰。

 

游戏没有退出,游戏角色还停留在仓库旁边做着待机动作,一个骑士走到了神枪手的旁边。

私聊 - 马库斯[累了?]

私聊 - 康  纳[有点]

私聊 - 马库斯[不玩了?]

私聊 - 康  纳[能玩点别的吗]

私聊 - 马库斯[上回那个恐怖游戏?]

私聊 - 康  纳[我觉得你又要坑我。]

私聊 - 马库斯[一起?]

私聊 - 康  纳[不,我自己玩。]

私聊 - 马库斯[好,把直播开了我去看]

私聊 - 康  纳[?]

私聊 - 康  纳[你?]

私聊 - 马库斯[乖,快去]

私聊 - 康  纳[……]

私聊 - 马库斯[听话]

私聊 - 马库斯[RT房间你知道的]

私聊 - 康  纳[……你走]

虽然打字是这么打着,关掉游戏的康纳还是很乖的再次跑去了耶利哥的RT频道,点开了马库斯的私人频道。

 

马库斯:“来了?速度很快啊”

康纳:“再见”

马库斯:“我说笑的,怎么样,游戏开起来了吗?”

康纳:“啧,我就知道你要坑我。”

马库斯:“那…抱歉?我打开你的直播间了。”

康纳:“行了”

还好刚才没有关设备,连调整参数都不用,放好游戏画面的康纳迅速的打开了直播机,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摄像头没有关闭。

“我换一个游戏直播。”直播弹幕再次被刷爆,很多弹幕都写着‘还好我没有走!’。康纳也不说话,只是把游戏标题打了出来,阴森的背景音乐在直播间里响起。默默把耳机半戴半不戴的挂在耳朵旁,恐怖游戏的音效让康纳打了个冷颤。“之前玩过双人模式,今天玩单人,”接下来直播间的观众们就见证了一个冷酷无情的康纳是如何变成话痨的一幕。

“开始游戏吧”

“废弃空屋关啊”

“这关是做什么的来着。”

“工具箱只能拿一个啊,怎么不多拿点”

“好黑啊这里,啧,应该还没这么快出鬼吧?”

“噫噫!!这是……啊啊……好烦啊这东西”

“等下好像不对,刚刚好像晃过去了……别啊错觉而已”

“哎哎哎!!等等等等!!!别!!!!”

“啊啊啊啊啊啊!!!!”

“乒乒乓乓!”

从一开始的冷静到稍显紧张,再到后面疑神疑鬼慌到炸。康纳想着,就不应该答应要直播这个游戏!一切都是马库斯的锅!一边紧张的玩着游戏一边暗自骂了马库斯一顿的康纳小心的移动着人物角色。

尽管已经很小心了,游戏中的角色还是碰到了怪物。康纳控制着游戏的手都紧张出汗了,声音都抖了起来,开始有点语无伦次了。就在角色打开下一个门的时候怪物的一张大脸出现在屏幕上,防不胜防的来了个开门杀。吓得康纳惊叫着翻下了电脑椅,手还不小心碰倒了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等安静下来后,电脑屏幕已经显示着Game Over的字样,康纳慢慢的爬起身先把电脑椅摆正了,拉扯了一下衣服揉了把腰,这才重新坐回电脑椅上,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耳机戴好。康纳刚戴好耳机后就听到某人的笑声。“很好看,康纳”。康纳楞了一下,眨了下眼睛,这才注意到刚才被自己碰倒的是什么东西。闪着正在运作中指示灯的摄像头直直的对着他的脸。这下真的惊吓到了……康纳觉得一股热气涌上来,该死!他觉得自己的样子一定糟糕透了,嘴里念着“oh shit !no no no no……”立刻伸手把摄像头压下,然后第一时间关闭了直播机,在对方的笑声中迅速的退出了RT频道。

 

 

========== END ==========


评论(9)
热度(4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