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一脚踩进冷CP圈,脚脚踩进冷CP圈(二泉映月.mp3)

【DBH】【马康】人偶之吻

花吐症AU

人偶之花 人偶之绘 续作

和平线,全员生还(包括卡尔)

OOC成分有,私设有

CP马康

能接受的往下看,不能接受的请右上角谢谢合作。

 

 

 

 ================================

马库斯感觉自己在重生时面对自己破损的残体都没有这么恐惧过,抱着康纳的躯体愣愣的跪坐在蓝色的“海洋”中,系统仿佛被一种名为绝望的程序所占据。正指挥着其他警员清扫现场的汉克着急的咂了下嘴,拍打了一下马库斯的肩背处,“fuck!你愣在这做什么!联系模控生命啊!”马库斯像是突然被惊醒一般,抱起康纳的躯体就跑向他们驾驶过来的车。

 

汉克可能不了解其中的细节,但马库斯却很清楚,如果联系模控生命的话,康纳就真的死了。RK900的出现,模控生命已经下达命令把RK800的组件全部销毁了,康纳是他们唯一没有销毁处理的RK800,也可以说是他们唯一没办法销毁处理的RK800,如果不是马库斯一直跟政府强调康纳的重要性的话。康纳现在会回去模控生命让他们进行检测,作用也仅仅是普通的维护而已,实际上经过逐渐运作而老化的机体根本没有原始的替换零件,只能做最基础的保养。模控生命一直在等康纳的组件损坏,无论哪个部分都好,那样子他们就有机会替换重组一个只听从他们命令的康纳,如果被他们发现一个能把康纳重组的机会,那么下一次即便是在这个机体中醒来的,也将不会是康纳。现在唯一能帮助他的只有一个人,那位自己和康纳的制作者,前模控生命CEO,卡姆斯基。

 

摆弄检查着放在工作台上处于关机状态的康纳,“所以?你就来求助我吗?可是我又为什么要修好他呢?”看着马库斯那张突然僵住的脸,卡姆斯基觉得自己快要被逗笑了,“噢~马库斯,你来之前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的请求呢?”卡姆斯基那张带着嘲讽笑意的脸对着马库斯说出这句话。

 

“……我愿意为此付出一切代价。”垂下眼帘低头看向“沉睡”中的康纳,伸手抚摸着康纳的脸,马库斯再次抬起头坚定的看向卡姆斯基,“只要他能好好的,我愿意付出我能给出的一切。”

 

“即便是我要耶利哥?”卡姆斯基挑了下眉,一副没想到的样子看着眼神坚定的马库斯。

 

“不,也许你搞错了什么,卡姆斯基先生。”马库斯突然笑了出来,“耶利哥从来都不是我一个人的,它属于所有自由的仿生人。我的一切只有我自己一个,也许还包括了我的房产和画作。”还有那个爱着康纳的心?当然最后那句话马库斯没有说出来。“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把我拆解也无所谓,我只求康纳回来。”

 

在马库斯说出这些话后,收起笑意的卡姆斯基审视了马库斯许久,好像看出点什么的样子了然的笑了出来,“你们很有趣,真的,呵~行了等我通知吧,我会给你一个完好无损的康纳。但是之后的报酬要由我来定,我现在还没想好。现在你可以先回去了。”卡姆斯基摆出了一个送客的姿势。

 

离开卡姆斯基的宅子后马库斯没有回去卡尔那里,而是直接去了康纳家。熟练的打开住所的大门,马库斯走了进去。马库斯很熟悉这里,康纳从来都不会给自己的房子增添什么装饰品之类的,这件房子内的所有装饰可以说都是马库斯一件一件安排摆放的,每次给康纳家添加新装饰的时候康纳那副因为想要阻止但又没有阻止的理由而表现出来的无奈表情都让马库斯觉得有趣。

 

环视着这件房屋,马库斯在客厅的咖啡桌上发现了一点不同,那是一个装满各种鲜花的花瓶。走到花瓶前的沙发处坐下,马库斯仔细检查着这些花,他总觉得他忽略了什么,马库斯有想到康纳倒下那个地方不合常理出现的许多花朵,康纳口中含着的那朵鲜艳的蓝色妖姬,也想到了那朵从自己口中跌出的那朵白日菊,再对比一下面前这瓶异常鲜活多彩多样的花束。

 

马库斯觉得自己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抓不住重点。有点烦躁的马库斯决定把那副他给康纳画的半身像也带过来,康纳那时候看着画作的表现可是有不对劲的地方。这么想着,马库斯暂时离开了康纳的住所,往卡尔家走过去。在取得画作回去康纳家的路上正好碰上了出门购物的卡菈,对于这个曾经求助过他的仿生人,马库斯还是有印象的,当然卡菈也没有忘记这位仿生人首领。

 

“好久不见,马库斯先生。”之前的住所分配是康纳帮忙弄的,所以卡菈在回来后一直都没有见到过这个仿生人首领,在这里难得的碰上了,卡菈还是献上了自己的谢意,“再次感谢您当时的收留,还有我们现在的住所。”

 

“好久不见,卡菈,我很高兴你们选择回来底特律定居。”马库斯点了点头示意,“在这边的生活习惯吗?”马库斯说出这句话后卡菈突然笑了出来,马库斯不解的看着她。“噢对不起,我昨天碰到康纳先生时他也是这么问我的,我很喜欢底特律的生活,谢谢。”

 

听见卡菈说起康纳,马库斯的眉头又轻皱了起来,卡菈疑惑的问,“请问是康纳先生出什么事情了吗?”“呃……嗯,有一点小意外。康纳他……他昨天有问你什么东西吗?”马库斯莫名的有种预感,卡菈会知道点什么“康纳先生吗?是的他询问了一些花语的资料,还有一个叫做花吐症的人类疾病。不知道这个对康纳先生和马库斯先生有没有帮助?”

 

“非常感谢,我大概了解了。”当卡菈说出那个病症的同时,马库斯大概就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和卡菈礼貌的道别后,马库斯加快了去康纳家的脚步。画作被挂在客厅的墙壁上,正对着咖啡桌和沙发,沉默的坐在沙发上的马库斯看着画作,和盛满鲜花的花瓶,突然知道为什么康纳看见这幅画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是不是也可以理解成,你对我也有这种爱慕之情?”抽出花瓶中那只艳丽的曼珠沙华,想起康纳为他挡枪,想起了那铺满地的九十九朵蓝色妖姬,马库斯轻柔的亲吻着曼珠沙华依然娇嫩的花瓣。

 

马库斯觉得这些天的时间过得格外的漫长,卡姆斯基一直没有联系他让他觉得分外的急躁,绘画的时候也被卡尔说过几次,卡尔见马库斯这种情绪实在不太适合绘图,就让他先停下来,好好的静一下心,把画布带回去也可以。马库斯真诚的感谢了卡尔一番,带着未完成的画作来到康纳的住所。

 

十来天的时间为这个空间带来了几束薰衣草和栀子花,它们都被好好的装点了起来放在这个空间的各个角落。看着四周的花束,马库斯有怔怔的看着那副康纳的半身像许久,突然有个念头,为自己也画一个半身像吧。调好颜料布好画布,马库斯手中的画笔扫动了起来。色彩与康纳画像相对的画作就这么同样被挂在了客厅的墙壁上,看着着两幅色调相反,放在一起却分外和谐的半身像,马库斯露出了在这几天内第一次出现的笑容。

 

“康纳……快点回来吧……”整理着新出现的樱花草,马库斯轻声的喃喃着。

 

夜晚,坐在沙发上歇息的马库斯突然听到了门口被开启的声音。耳边传来了某个应该远在别墅的人的声音,“我就说你就应该去我那边住,这么小的屋子怎么住人!”“我可以一个人回来的,卡姆斯基先生。我很喜欢这里,不需要换住所,所以……马库斯?”马库斯看着那个熟悉的面容,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仿佛一切都是他自己的幻象。

 

已经走进客厅的康纳环视了一下,看着周围新添的花束花瓶,又看了一下客厅墙壁上那两幅相互对应的画作,突然笑了。康纳走到马库斯的面前,拉过对方的手十指相扣,“你知道了。”“对,你也……知道了。”退去人类外表的手泛着蓝光,两人的记忆在交叠,所有的情感都在这一刻迸发了出来,两人都按耐不住想要亲吻着对方的欲望,房屋内所有的花束在两人亲吻的时候如同泡沫般粉碎,终于结束亲吻的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感受到那股系统混乱带来的不适感,鲜艳的玫瑰同时出现在他们各种的手中。

 

“Hello?你们亲好没?我可以那我的报酬了吗?”卡姆斯基在旁边围观了许久,终于看完戏的模样开口打断这个暧昧的气氛,被惊吓到的马库斯和康纳一同看向卡姆斯基的方向,有点尴尬的放下手中的玫瑰。“非常感谢你,卡姆斯基先生。”马库斯首先开口,“同样的我会履行我的承诺。”

 

在刚才的交叠记忆中了解到马库斯和卡姆斯基的交易的康纳有些担心的看着马库斯,又用带着一点哀求的眼神看着卡姆斯基。卡姆斯基注意到康纳的眼神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噢不要把我当做什么坏人好吗?我又不会真的要拆了他。真不应该破除你那个乱码锁。”同样在记忆交叠中了解到卡姆斯基所说的乱码锁里面锁住的到底是什么的马库斯宠溺的看着康纳,注意到马库斯视线的康纳有点不好意思了。

 

“行了你们两个,真的腻歪,啧啧啧,这两幅画我带走了,没问题?”卡姆斯基像是嫌弃的摆了摆手,然后又指了一下挂在客厅墙壁上的两幅画作,示意着这两幅画就是他要的报酬。“当然没问题,卡姆斯基先生。”马库斯笑着说,走去取下两幅画作,而康纳则走了过去抱了一下卡姆斯基,轻声的在卡姆斯基耳边说了一句,“谢谢你,Daddy.”

 

卡姆斯基听到后挑了下眉,心情明显好了很多的样子,等马库斯把画作放到卡姆斯基的车上后,准备离开的卡姆斯基突然对康纳和马库斯说,“什么时候订下婚礼时间,记得通知我。”然后没等两人反应就驾车离开了。

 

被卡姆斯基的话吓了一跳的康纳和马库斯愣了一下,然后对看着笑了出来,马库斯牵着康纳走向屋子,“那这里现在就是我们两人的家了。”康纳小声的反驳了一下“不是一直都是吗……”“嗯?”“家里的装饰都是你布置的,你也有家里钥匙不是吗?”马库斯听到后开怀的笑了出来,“你说的对,一直都是我们的家。”

 

屋内客厅的灯光亮起,两朵鲜艳的玫瑰被放置在一个精致的玻璃花瓶中,艳丽的绽放着。

 

================== END ==================

 

完结啦!希望大家看的开心www

对了,卡姆斯基在修康纳的时候发现康纳的程序有个莫名的乱码锁,等他费劲心思解开后发现里面全是关于马库斯记忆和情感【笑】

 

花语解析:

九十九朵蓝色妖姬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我的爱注定今生只为你一个人。

薰衣草 - 等待爱情,等待你说爱我

栀子花 - 原地守候你的爱;等待你的爱

樱花草 - 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玫瑰 - 纯洁的爱、美丽的爱情(两朵玫瑰 -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

 


评论(8)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