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一脚踩进冷CP圈,脚脚踩进冷CP圈(二泉映月.mp3)

【DBH】【马康】如何安抚灵魂伴侣的两位岳父大人 7

灵魂伴侣AU

走和平线,全员生还(包括卡尔)

OOC成分有,前文、人设和预警请走这边,确定没问题再观看哟。

CP马康

卡康汉康亲情向亲爹和养父的三堂会审(√)

 看完预警确定接受的往下看,不能接受的请右上角谢谢合作。

 

 

 

 

 

 

  ================================

马库斯站在康纳面前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压力邹然的处于上升趋势,看着康纳那张一如既往平静的脸,仿生人首领酝酿了一下情绪,终于开口,“康纳你……能给我一个答复吗?”“关于什么?”程序内闪过一组名为有趣愉快的情绪指令,带着笑意却歪着头做疑惑装的康纳看着这个少见的有点手足无措的马库斯。看着拽着明白装糊涂的康纳,马库斯还没意识到自己被糊弄的话就真的亏对仿生人首领这一名号了,不过他也没有拆穿,只是松了一口气,然后无奈的配合着康纳开口道,“我,马库斯,申请做你的男朋友,请问你愿意吗?”

 

马库斯把捧着花束的手往康纳那边递过去,另外一只手举在了胸前,笑眼等着康纳的动作。LED灯圈黄光闪烁,垂下眼帘看着花束的康纳思索了一会,随着转换回蓝圈的LED等平稳亮起,康纳缓慢的举起了一只手接住花束,另一只手也抬了起来与马库斯的手掌相对。两人手部机体表层的液态涂层逐渐褪去,蓝光闪烁在两人之间,马库斯微笑着看准了机会,不让康纳逃脱的将两人手掌对手掌的姿势改成十指相扣,康纳虽然被惊了一瞬间,却没有挣脱,两个人的记忆正在交叠。

 

“你答应了对吗?”马库斯一边感受着数据流的交互,一边笑着问道。“我可什么都没说。”康纳挑眉嘴硬的小表情又一次把马库斯逗笑了,马库斯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康纳的额头,两人的嘴边都带着笑意静静地感受着对方数据与自己的数据互相交叠,即便是数据交流结束后,两人相抵的额头分开了,两人都没有选择松开手。

 

“下次假期有日程预定吗?”马库斯知道康纳的工作日程,自从仿生人的平权协议和法律逐渐敲定完善后康纳大多数的工作时间都倾向于底特律警局,平时的工作也是很忙的,现在除了在耶利哥有重要提议时能看到康纳,马库斯几乎很少能看到这个心里想念的人,只能时不时在康纳休息的空档中在私人传信通道里聊会天说说各自的日常趣事。

 

康纳的LED灯圈光晕转动了几圈,像是在确认工作日程。“目前没有预定计划,有什么事情吗?”“你新上任的男朋友想要邀请你去约会。”马库斯觉得康纳没有摘除这个LED还真是没有错,特别方便了解康纳的情绪变化,看着又变成黄色的灯圈马库斯心里默默地想着。“目前没有特殊的安排,所以……”

 

“卧槽!!你个小子把手给我松开放下!!”汉克愤怒的声音在耳边炸裂打断了康纳的话,突然被惊吓到的马库斯和康纳都不自觉的退开了一步,然后扭头看向了汉克他们的方向,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松开后不自然的举在胸前,金属质感的手部逐渐被液态涂层覆盖变回人类皮肤模样。

 

“呃……father?”看着生气的走过来的汉克,康纳手中还捧着那束花,有点犹豫的开口询问。汉克并没有回应康纳而是怒视着马库斯,马库斯看着突然挡在康纳前面的汉克,有点欲言又止的模样,“你小子动手动脚的想干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仿生人那一套!!”汉克想着刚才卡姆斯基的言论,越想越气,能不能一枪崩了这个仿生人?!

 

“汉克,马库斯并没有对我做什么。”康纳冷静的开口道,与此同时,旁边的几个人也一同走了过来,和汉克愤怒的表情不同,卡尔是十分欣慰的看向马库斯,也用慈爱的眼神看向了康纳。而卡姆斯基则眼神复杂的看了一下康纳,又用不太赞同的眼神看向马库斯。

 

里奥的眼神就更加犀利的,作为一个特别想要研究灵魂伴侣这一“课题”的人,从进门后到充当背景板,或是刚才给三位老父亲解答了一些疑问和提出了一些观点,他的目光其实始终都没有离开过不远处这对仿生人。所以他即使没有听到康纳和马库斯聊了什么,但是他们的动作可是一个没漏的看全了!要不是顾及到三位父亲长辈的存在,里奥特别想要冲过去扒开他们衣服研究自己的结论观点是否正确。

 

“没有做什么干嘛动手动脚的!和他很熟吗!”“呃,father……其实,刚刚我答应了当他男朋友。”汉克猛的回头看,一脸吾儿叛逆伤透我心的直视一脸无辜样的康纳。“那也不能……”“实际上我们正在讨论下个假期是否要出门约会的问题,我查询到人类伴侣的恋爱过程都有这个经历。”

 

“不准!想都别想!康纳我们回去!”说着汉克就拉着康纳要走,汉克觉得再不走自己真的会按耐不住掏出枪一枪崩过去,这次回来真是失误了,本来想着能在卡姆斯基这拉一个联合抗敌的战线,结果还没抗多久呢就被敌人的援军快要策反了,真的不靠谱!甚至自己都快被敌人的援军说服了!!真的可怕!!不行,我家儿子不需要什么男朋友!!灵魂伴侣这种不靠谱的东西还是少了解的好!!

 

“我们晚点在聊这个话题吧,康纳。”“好的马库斯,我们晚点聊,我先关闭通道了。”康纳听着汉克朝他吼着“不许再跟那个仿生人聊天!”赶紧把传信通道,好好的安抚暴怒的汉克。

 

“well,我没想到你的动作能这么快,是我小看你了。”卡姆斯基眼神复杂的看着歪了一下头看着他的马库斯,给他鼓了几下掌。“不过当着家人面前SEX,这个习惯很不好哦。”身为仿生人马库斯差点没被这句话噎到,“卡姆斯基先生,那只是在数据交互,并不是在SEX,我们没有这个功能。”

 

“噢亲爱的马库斯,先不要急着否定这个论点,我们刚刚才讨论来着,关于仿生人的SEX问题。”卡尔心情很好的调侃着马库斯,果然自己出手就知道宝刀未老啊,卡姆斯基已经被策反到中立状态了,心想着自家这个儿婿是不会跑了,唯一的麻烦点是另外一个亲家有点难说服。

 

被调侃的马库斯一阵无语,另外,他感觉里奥的眼神都快要把他烧着了,“里奥你有什么要说的吗,你这么看着我很久了。”“能把衣服脱掉吗?”马库斯话音刚落下里奥就着急的开口了,“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想知道有些论点能不能成立,你知道的我这边的资料很多都是虚的,所以,你懂的。”除了里奥,旁边的卡姆斯基和卡尔也起了些兴趣,都看向了马库斯。

 

没有意外的,当晚马库斯被他们里里外外的折腾了个遍。看着那头正在热烈讨论的里奥和卡姆斯基,还有那个在愉快旁听的卡尔,马库斯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过对于某一些的论点……刚刚检测完还没穿好上衣的马库斯抬起手臂,看着手臂上隐隐约约出现的一小段字符“Connor”,其实刚才有些论点也是能对上的……

 

========TBC========

 趁着天还没黑hhhhhh

白天更文承诺GET

所以康纳是跟着汉克姓好呢还是跟着卡总姓好呢【纠结中】问一下大家的意见

正篇外小剧场 ↓

汉克:日常暴躁.jpg

康纳:汉克越来越难哄了……

(↑谁的锅?)

 

评论(22)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