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一脚踩进冷CP圈,脚脚踩进冷CP圈(二泉映月.mp3)

【DBH】【马康】爱你而我不知

 灵魂伴侣AU

战争线,仿生人起义失败。

有OOC成分巨大

CP马康

康纳视角

 

能接受的往下看,不能接受的请右上角谢谢合作。

 

 


 ================================

 

“我不是异常仿生人,我是机器。”

 

耶利哥事件后,康纳的锁骨上出现了一个莲座样式的印记,康纳在激活新机体的时候发现了。新机体不会出现损坏的状况,在一番自我检测和扫除病毒的系统运作后发现并无异常状况,一切以任务为主的康纳在确定印记不会影响机体运作后就对印记采取无视操作了。

 

每一台RK800损坏后,所有数据都将转移到新的RK800机体内,一切都不影响康纳接收任务的时效性。而他现在的任务,是杀死异常仿生人首领。无论现在带头的是谁。拿着狙击枪上到屋顶的康纳熟练的把狙击枪安装完毕,瞄准着广场中带领着仿生人起义的仿生人首领。

 

“康纳,你是我们的同类,我能感觉到你的内心。”系统似乎出现了故障,当时在船舱内的仿生人首领似乎给他的系统内部留了什么程序强行安装了,干扰着他。不,我是机器。我不是异常仿生人。康纳坚定的举起了狙击枪瞄准。

 

可惜的是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扣下扳机,汉克的出现阻止了他,“倾听你的良知,康纳,我知道它的存在。”仿生人首领的声音依旧在系统内回荡,这严重的影响到他的机体运作,被汉克扔下屋顶的康纳紧急上传着资料,摔坏的机体瞬间宕机,下一个编号的康纳苏醒了。

 

新苏醒的康纳在去往任务目标的路上一直在检测和查杀那个仿佛是被仿生人首领强行安装的内容,遗憾的是直到到达目的地,都没有找到任何异常数据。在对仿生人首领举起枪械的那一刻,脑内再次浮现那个声音“你是有生命的,你可以决定自己想当什么人。”康纳第一次真正的感觉到烦躁,够了!我说过!我是机器!我不是异常仿生人!这一秒的停顿给了仿生人首领一个机会,两个仿生人扭打了起来。

 

仿生人首领神色异样的被康纳按倒在沙包上,康纳终究还是亲手杀死了这位带领着数百位异常仿生人起义的仿生人首领。康纳扫描着面前的机体,RK200 马库斯,状态停止运行,任务成功。“我了解你,康纳。就像你也了解我一样。”声音再次响起,认真而又面无表情地确定任务目标死亡的康纳并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眼眶渗透出一些被人类称之为眼泪的液体。

 

“我有个惊喜要让你看看。”面前的阿曼达向康纳介绍着模控生命的最新产品,RK900。“你被淘汰了,我们会停止你的机能。”

 

这个通知让康纳楞了一下,然后还是顺从的离开了庭院。康纳睁开眼睛,机体在返回模控生命总部的途中,康纳已经察觉到自己在模控生命中的其他同类机体遭到销毁的信息,第一次反抗了系统的指令。他停下了回程的车,控制车辆返回那个他与仿生人首领缠斗的广场。

 

人类还没开始打扫现场,场地还是一片狼藉,康纳走到了仿生人首领的残骸旁边,静静的坐了下来。康纳想起在上一个机体身上的那个莲座印记,他解开了这个机体的衣领,磨蹭了一下锁骨的位置,同样的印记依旧在这个新的机体之上。康纳搜索了一下关于这个图案的资料,那是一种多肉植物的图形,名为黑王子,花语为:永不凋谢的爱,英勇与智慧并存,刚强与成功同在。康纳突然笑了出来,这多像自己旁边这位仿生人首领。如果不是自己的话,对方的确很大可能性能够成功,这是个很适合对方的花语。

 

不知道为什么,康纳突然觉得对方身上也许也有一个印记也说不定。扭过头去审视了许久这个仿生人首领的残骸,解开了他身上的服饰,在残骸的胸口位置发现了一朵雏菊图样的印记。康纳扫描分析,发现雏菊的花语却多种多样。比如纯洁旳美、天真、幼稚、愉快、幸福、和平、希望,还有寓意着隐藏在心中旳爱,或是离别。还有那个……我爱你你却不知道。

 

康纳想起当时在耶利哥的船舱内,仿生人首领说出那句,“我们是同类。”的话语。也想起仿生人首领临死前那个复杂的眼神,和系统里一直在回响的话语。“我了解你,就像你也了解我一样……因为我们,是对方的半身啊。”

 

如果说自己身上的黑王子代表的是马库斯,那么马库斯身上的雏菊,是不是代表着自己?依旧审视着仿生人首领残骸的康纳认真的思考着这个问题,也许是吧,虽然感觉上与自己一点都不像就是了,而且最后的那一个花语,还要改成,我爱你,我却不知道。

 

这一次康纳察觉到自己眼眶涌出了学名为泪水的液体,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阴沉的天空再次飘起了雪花,康纳控制着自己的机体躺在仿生人首领残骸的旁边,康纳闭上眼睛,启动了自己的自毁系统。

 

遥远的人类家庭中,孩子听着成人为他们讲述着那个关于灵魂伴侣的童话故事,哄着孩子睡觉的成人在讲述完这个故事后把童话本放在了一旁,结语在最后的最后显现……

 

【童话结语:

每个灵魂诞生的同时,灵魂深处都会标记出TA一生中命定伴侣的印记,也许是那个TA的名字,也许是那个TA的某个记号,当两人相遇的时候这个印记便会显现在身体的某个地方。灵魂伴侣,是相爱、相知、相伴,如同对方半身一样的两个人。】

 

 

==========END==========

 

短打,一发完结。

。。。Emmmmm。。。。。修改了一下文名。。。。

这是灵魂伴侣AU的另外一条线了,嗯,其实也是HE不是吗,还是在一起了wwww

评论(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酱沉迷各种墙头不可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